拥抱春天!光明千亩油菜花盛情绽放
2022-02-14 2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拥抱春天!光明千亩油菜花盛情绽放

人工智能朗读:

228539126cf4b5b6c886524ec66d13a.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实习生 江绮琪 )2月14日,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油菜花争相开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打卡,感受春天的气息。千亩油菜花海与田野小径、青山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都市田园画卷。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这满园的春色吧。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沿着景区主干道缓慢行走,一路可见连片的油菜花田,繁盛烂漫,金灿灿的颜色鲜艳夺目。极目远眺,大地似乎被油菜花染成了一片金黄,绵延不绝,甚为壮观。春风拂过,油菜花轻轻摇曳,一层层如“海浪”般在眼前涌过来。花香四溢,甜丝丝的蜜味,引得一群群蜜蜂围着油菜花打转。游人在花海中漫步,仿佛走进了一幅金色油画中。油菜花田的上空,偶尔会有高铁飞驰而过,像是“开往春天的列车”,充满生机与希望。

高铁飞驰而过,像是“开往春天的列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