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盏花灯闹元宵 锦绣中华30万平方米灯海和花车巡游等你来
2022-02-12 09:04
来源: 深圳商报

10万盏花灯闹元宵 锦绣中华30万平方米灯海和花车巡游等你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范宏韬 通讯员 杨雪萍/文 记者 刘文英/图)记者近日从锦绣中华获悉,为呈现最有氛围感的元宵佳节,景区元宵活动将由2月12日持续至15日。届时,炫酷的花车大巡游和浪漫30万平方米灯海将与市民游客如约相遇。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或灯节,是一年中第一个圆月之夜,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观灯赏月自古以来便是元宵经典中华民俗活动。据锦绣中华景区负责人介绍,元宵当晚10万盏花灯将布满整个民俗村,30万平方米灯海也将绚丽绽放,点亮鹏城夜空。现场共设置6大主题赏灯区、108个璀璨灯组、20米高水上巨型彩灯、3000米长汉唐集市、超100组互动打卡点,带游客步入璀璨而浪漫、穿越梦幻的人间仙境,感受元宵的喜庆气氛和欢歌笑语中的团圆。

景区春节最受游客喜爱的品牌节目——花车大巡游也将持续至元宵节。10大主题花车,近100人演员队伍,全长约800米的巡游线路。欢快浪漫的音乐,绚丽多彩的灯光服饰、造型炫酷的主题花车等将园区点缀得梦幻璀璨,演出还将雾、火、水、烟花、泡泡等浪漫手段悉数用尽,火花翻腾、烟花燃飞、泡泡飞舞、水花四溅……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一场光彩耀眼花车大巡游。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