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春节返深人员记得做这件事!具体操作看这里
2022-02-08 09:29
来源: i深圳

注意!春节返深人员记得做这件事!具体操作看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7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通告:

市外人员返深前,建议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没有证明的,要在抵深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同时,来(返)深人员应主动进行健康申报。

具体要怎么申报?

在“深 i您”小程序在首页常用专区中增加返深行程申报专栏,返深的小伙伴请及时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返深行程申报。

第一步:进入“深 i您-自主申报平台”

①通过“i深圳”公众号菜单栏“疫情防控-健康码”进入“深i您”小程序。

②扫描下方葵花码或在微信搜索“深i您-自主申报”也可直接进入。

第二步:进行返深行程申报

①点击首页常用专区中“返深行程申报”专栏,市民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报备返深行程信息。

②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申报对象,默认为本人,可以选择他人后代他人申报,并填写计划返深行程信息、同行人员信息。


注意:1)若市民过往未在“深 i您”平台自主申报过,系统将提示您先完成自主申报,再进行返深行程申报。

2)若列表中没有符合选择的同行人,请先通过首页自主申报完成同行人信息申报或实名认证,再选择同行人。


3)返深人员完成自主申报后,请尽快于24小时内完成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