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2022新春特别行动|突查福田区深业上城广州酒家守护您桌上的年夜饭
2022-01-30 2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2022新春特别行动|突查福田区深业上城广州酒家守护您桌上的年夜饭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0日讯(记者 王晓婧 胡津玮 翁瑞峰 袁征一方)春节临近,不少市民都选择在家吃年夜饭与家人团聚,餐厅不仅提供年夜饭堂食,更是推出了年夜饭预制菜外送服务。为保障市民们不论在餐厅还是在家中,都能吃得安心、放心,1月3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节前查餐厅特别行动,来到位于福田区深业上城的广州酒家,直击您餐桌上的年夜饭。经检查,该餐厅疫情防控工作较完善,预制菜制作流程规范,食品安全情况良好,量化评级维持 A级。

据了解,本次“星期三查餐厅”2022年夜饭特辑行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开展,市局食品经营处、福田局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参加。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