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攻坚克难任务总结大会
2022-01-29 2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攻坚克难任务总结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攻坚克难任务总结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管强/图)1月29日上午,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攻坚克难任务总结大会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召开。会议总结了各项攻坚克难任务给光明辖区带来的新面貌和新蝶变,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赶超奔跑,乘势而上,推动光明区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区政协主席郭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攻坚克难任务总结汇报片。张锋宣读《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办公室关于2021年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攻坚克难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据悉,2021年,光明区聚焦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主题,谋定了攻坚克难任务,以点带面,推动城市发展空间拓展和城市功能配套完善,带动全年各项工作起步,赶超奔跑。其中,马田街道牵头的薯田埔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项目,区建筑工务署牵头的科学公园和中心区“三横两纵”道路建设项目,区国资局牵头的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项目,凤凰街道牵头的地铁13号线车辆段片区重点更新单元项目,新湖街道牵头的科学公园、科学方舟、光明云谷片区土地整备项目,光明街道牵头的光明大街(东段)土地整备项目,区城管局牵头的虹桥公园二期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区工信局牵头的筹建和纳管高标准产业用房不少于350万平方米等8项任务按期完成了年度目标。

会上,蔡颖为完成任务成效显著的马田街道、区建筑工务署、区国资局单位颁发“攻坚克难之星”。随后,马田街道、区建筑工务署、区国资局作为代表,依次分享在推动项目发展中取得的工作经验和奋斗成果。

蔡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项攻坚克难任务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坚持一个引领,把党建引领贯穿到攻坚克难的全过程,不断创新党建引领的工作模式,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一个路线,把群众路线贯彻到攻坚克难的全链条,努力形成被搬迁人的利益、集体利益、公共利益、长远利益的共赢格局,用真心诚心争取群众的信任理解。要凝聚一股合力,把各方力量汇聚到攻坚克难的全方位,既要充分发挥专业部门精通政策的优势,也要充分发挥街道熟悉辖区利益格局的优势,让枢纽单位、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在一个平台谋事、议事、干事。要健全一套机制,把盯紧抓实落实到攻坚克难全周期,继续拓展深化,形成快速扁平的指挥机制、更加高效的并联推动机制等,竭力突破更多堵点难点。

蔡颖号召,全区上下要围绕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奋斗目标,接续奋斗,奋勇向前,聚焦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的三大主攻方向,深入谋划全年的重点工作,共同描绘光明的美好未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