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深铁有爱,市地铁集团“一对一”结对龙田街道共抗疫
2022-01-26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无情、深铁有爱,市地铁集团“一对一”结对龙田街道共抗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杨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地铁集团彰显国企担当,勇当抗疫先锋,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先锋队伍奔赴龙田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铸就基层社区联防联控铜墙铁壁。

在连续多轮的区域核酸检测中,市地铁集团党员志愿者活跃在龙田街道各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他们来到核酸检测点后迅速进入状态,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秩序维护、测量体温,以及检查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志愿者引导热心、检查细心、指导用心、讲解耐心,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助力街道社区完成五轮近70万人次的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贡献深铁力量。

本次疫情以来,市地铁集团党委已派出37名党员支援龙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接下来,市地铁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持续深入龙田街道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实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协助开展“无疫小区”创建;聚焦街道物业小区、城中村等薄弱环节,实现精准防疫;对有需要的重点群体加强关怀,落实好党内关爱帮扶各项措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