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珠光 让爱回家 珠光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6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满珠光 让爱回家 珠光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营造和谐社区良好的节日氛围,将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体,一线工作者、快递小哥等群体手中,给他们带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2022年1月21日下午,珠光社区党委开展民生微实事“情满珠光·让爱回家”新春慰问活动。

珠光社区党委组建慰问团队为一线工作者、快递小哥、困难群众等群体代表准备了油、米、洗衣液、洗护套装、坚果零食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一年为社区建设付出的努力,提前送上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的节日祝福。大家带着满满的笑容,十分开心,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这样的一线劳动者带来了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党委送出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社区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大家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