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之关爱健康中医推拿体验服务活动
2022-01-26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大学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之关爱健康中医推拿体验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倡导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营造爱国拥军、学武崇军的浓厚氛围,在建党百年之际,2021年5月28日、10月25日粤海街道深圳大学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居委会、海滨小区党支部特开展了两场“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关爱活动之中医推拿服务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中医推拿师使用规范的推拿工具,为退役军人提供基本的推拿、拔火罐、针灸、艾灸、血压测量等中医服务。医师在推拿的同时,询问并检查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并结合中医理论,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很多健康建议,达到了“治未病”的目的。

不能让退役军人流血流汗又流泪。深圳大学社区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深怀关爱,特别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零距离”中医理疗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带到了退役军人身边。接下来,深圳大学社区将为辖区内退役军人提供更全面、更多样、更实在的暖心服务,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获得切切实实的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