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与飞书达成合作 将全面使用飞书进行办公与招聘
2022-01-26 16:30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酷派集团与飞书达成合作 将全面使用飞书进行办公与招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酷派集团与飞书签署协议,飞书将为酷派打造一体化办公、招聘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酷派也将以此为契机,将组织方式从传统硬件组织,转换为高效协同的智能组织。

酷派集团创立于1993年4月,2008年曾凭借自主研发的双卡双待技术获得了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年斩获了当年H1全球TD模式4G手机市场份额第一,随后酷派转战海外,率先进入欧美日本等通讯市场。

自2020年年底开始,酷派集团开始重返中国市场,重新搭建运营管理团队,制定了全新的渠道、产品和品牌策略。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与全球化布局,酷派将在数字时代引领行业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持续升级的产品与生态服务。

“新酷派从组建并决定重回中国市场的第一天,就定位为一家全面数字化企业。”酷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试用阶段,飞书在信息处理、会议沟通、文档共享、知识沉淀、目标管理、招聘等方面的表现,给酷派全员留下了简洁高效的印象。作为数字化企业的核心载体,飞书将为酷派的组织转型提供基础和动力。

在3C数码领域,已有小米、传音控股等众多企业选择飞书作为办公协作平台。借助飞书,这些企业都进行了较为成功的数字化建设。随着酷派的加入,也标志着越来越多的行业优质公司正选择符合现代趋势的先进办公方式。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