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走访慰问送温暖 凝聚党心暖民心
2022-01-26 15: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走基层丨走访慰问送温暖 凝聚党心暖民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林玟珊 通讯员 代雨菲)1月25日,“鹏城有爱”新春党员暖万家活动在深圳举行。深圳市慈善会联合坪山区坑梓街道、坪山区委统战部、坪山区民政局等向坑梓街道捐赠200份来自深圳对口支援地区西藏察隅县的特色消费帮扶慰问品,为街道困难群众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据介绍,近期,深圳市委组织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作用,将组织关怀、党员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圳市慈善会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市民政局的要求及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倡议,联合多部门开展了“鹏城有爱”新春党员暖万家活动。

据了解,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坑梓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相结合,让弱势群体在防疫路上不掉队、有保障。困难群众徐小珍是居住在坑梓街道的一位单亲妈妈,上有74岁老人,下有还在上学的孩子。在她家里,慰问人员与徐小珍一家四口在一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来自我市对口支援地区西藏察隅县等地的消费帮扶农产品,实惠且实用的慰问品受到欢迎。在得知两个孩子学习成绩优异后,深圳市慈善会房涛执行副会长表示非常欣慰,勉励他们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母亲减轻生活压力、回馈社会。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