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迎新春送春联 慰问服务暖人心
2022-01-26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丽街道迎新春送春联 慰问服务暖人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为关爱辖区留深过年戒毒康复人员,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月26日,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支持下,温馨禁毒社工在新围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迎新春送春联,慰问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禁毒宣传以参加禁毒知识答题、送春联、给南山居民的一封信、发放禁毒宣传单页为主,以展示仿真毒品模型为亮点,吸引了现场许多居民的积极参与。禁毒社工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仿真毒品模型,让大家认识什么是新型毒品、如何辨别毒品的伪装以及吸食毒品后会产生何种危害等,提醒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欢欢喜喜过大年。同时,针对街道留深过年戒毒康复人员,禁毒社工则通过上门慰问,为其送上对联、台历、洗衣液等物资,让戒毒康复人员感受到关爱,坚定其戒毒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春联、福字、台历、给南山居民的一封信、禁毒宣传折页2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毒品的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为新一年的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