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享资本与作家刘子义签约 “美食江湖”横空出世
2022-01-26 0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众享资本与作家刘子义签约 “美食江湖”横空出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胡淼)2022年1月22日下午,深圳前海梧桐众享资本、宝源基金与久香源传媒、作家编剧刘子义,就长篇小说《白夜密码》改编拍摄为30集电视连续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深交所39楼1号会议室举行了网络签约仪式。

网络连线会议

众享资本高级合伙人柏源

久香源传媒董事长张利忠

作家、编剧刘子义

《白夜密码》是河南作家、编剧刘子义历时20年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作品根据华夏文明和量子物理学创意了一个完美世界,具有宏大的世界观,具备做大 IP的潜质。河南久香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资900万元购买了《白夜密码》的版权,并邀请刘子义出任编剧,引入众享资本和宝源基金计划投资1.6亿元拍摄为30集电视剧《双子世界》,演绎发生在“世界美食之都”荡气回肠的“美食江湖”故事。

刘子义潜心创作“从古到今”的谍战悬疑世界,今年一举出版《白夜密码》《枪与玫瑰》《叱咤之城》三部系列长篇小说11卷,担任《枪与玫瑰》《叱咤之城》影视孵化与制作的中国影视金牌制作人、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电影制片厂厂长郁康淳,对刘子义“左手小说,右手影视”的创作经历充满期待,称赞其作品“历史格局恢宏大气,形色人物生动鲜活,故事架构奇伟精彩”。

深圳众享资本高级合伙人柏源介绍说,《白夜密码》改编的电视剧《双子世界》将美食、爱情、科幻、悬疑、谍战、动作等商业元素融入其中,在艺术世界里独创性全新架构了前所未有的“美食江湖”故事,这将是继“武侠江湖”之后再造“美食江湖”的开山之作,市场前景看好,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电视剧主要场景计划在河南省的漯河市或开封市选景拍摄,拍摄地将成为“美食江湖”策源地,“世界美食之都”诞生地。

众享资本高级合伙人柏源、宝源基金投资总监胡淼、作家编剧刘子义、久香源传媒董事长张利忠等嘉宾参加了网络签约仪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