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1-26 08: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连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拓展载体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拥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开拓奋进、开创新局的精神自觉,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实践自觉和自我革命、自我约束的行动自觉。

刘连生强调,要深刻把握、认真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把准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民至上、以民为本,高位谋划、高标推进。市纪委监委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强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步,强化政治监督上作出新贡献,深化正风反腐上开创新局面,推进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锻造过硬队伍上取得新成效,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