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率队到罗湖区银湖社区走访慰问 给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2022-01-26 08: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率队到罗湖区银湖社区走访慰问 给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骆文智首先来到老党员卢国林家里。卢国林今年82岁,有50多年党龄,年轻时是一名军人,曾参加对印反击战,退休后随子女到深圳生活。骆文智与卢国林亲切话家常,听老人讲述当年作战经历和退休后在深圳的生活。骆文智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随后,骆文智来到困难党员陈进强家里慰问,仔细询问陈进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骆文智说,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骆文智还嘱咐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辖区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