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22-01-26 08: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切实肩负好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确保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着力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深圳贡献。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保障节日期间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量足价稳,切实抓好春运保障工作,全力维护城市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