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工友暖人心 工会走访慰问送祝福
2022-01-25 18: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系工友暖人心 工会走访慰问送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段朴方)1月21日,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红兵,深圳市建设工会副主席王大熙一行赴中建四局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进行慰问,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为一线建设者“送温暖”,祝愿大家过一个团圆、幸福、祥和的春节。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陪同参加。

来到国交项目部,李红兵首先对工友们为深圳市发展建设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继续为深圳市的建设发光发热。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做好个人防护,争取做到“六个百分百”,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最后,李红兵一行前往工程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与未来规划,高度肯定国交中心项目对深圳市的战略意义。希望项目部全体人员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为深圳市打造精品工程贡献精诚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