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送800幅春联给抗疫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2022-01-25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送800幅春联给抗疫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大鹏办事处致敬“平凡抗疫人”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若石)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笔力遒劲的福字,向值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1月24日,大鹏办事处开展致敬“平凡抗疫人”行动,为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大红春联和福字,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当日,大鹏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七个社区、文体公园核酸检测点,把墨香扑鼻、满含心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传递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美好祝福,同时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同心抗疫。

据悉,自“0107”深圳疫情发生以来,大鹏办事处辖区众多医护人员、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下沉一线,他们与时间赛跑,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群体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大鹏办事处邀请辖区5名书法家利用6天时间,书写800套春联福字,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抗疫过程中积极响应号召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大鹏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深圳疫情发生后,这些可敬的抗疫一线人员纷纷奔赴核酸检测点、居民小区、网格筛查等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担当作为,书写了一曲曲不凡的奉献之歌。与此同时,大鹏办事处也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编辑:林宏松]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