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慰问暖人心 巩固军民鱼水情
2022-01-25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拥军慰问暖人心 巩固军民鱼水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王志明)春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畅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向部队官兵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2022年1月21日下午,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一行到南山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新春拥军走访慰问活动。黄健书记一行同区人武部官兵进行座谈,并向区人武部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会谈中,黄健对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桃源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桃源街道党工委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结合2022年街道征兵、军民共建等工作部署,持续加强街道基层武装力量建设,推动街道人武部“三室一库”规范化建设和社区民兵连建设,加强征兵宣传,走访慰问拥军优属对象,营造军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对桃源街道办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并对桃源街道人武部工作予以肯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