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彰显大爱!葵涌办事处社区基金会助力抗疫
2022-01-25 1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克时艰,彰显大爱!葵涌办事处社区基金会助力抗疫

社区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潘晓峰)近日,葵涌办事处举行社区基金会助力抗疫捐赠仪式,再次收到社区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一批,主要包括医用口罩50万只,免洗手凝胶45箱,牛奶200箱,坚果200箱,总价值10万余元,为葵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关爱包

据了解,此次助力抗疫活动只是葵涌办事处社区基金会抗疫行动的一个小缩影,2021年7月以来,基金会携手办事处疫情防控办、9个社区推出“隔离不隔爱,关怀暖人心”项目,每周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含肉类、蔬菜、瓜果等物资的关爱包和温馨寄语,解决居家人员生活燃眉之急,实现暖心关爱“零距离”,让隔离政策更加暖心。截至目前,已为380户560名居家隔离人员送上关爱包,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活动中,社区基金会理事长梁冬莲表示,“隔离不隔爱,关怀暖人心”项目会继续做下去,在春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基金会将在常规赠送关爱物资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宽服务广度和深度。基金会将会一如既往的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与政府、居民携手共筑防疫阻击战坚实屏障。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