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了!2022年罗湖区迎春花市,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2022-01-25 10: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她来了!2022年罗湖区迎春花市,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吴艳)作为承载许多深圳人春节记忆的迎春花市,即将来临……从1月24日起,罗湖区有5个街道近28个迎春购花点正式面向市民开售。

据了解,2022年罗湖区迎春花市将在充分利用现有花卉市场和花店的基础上,采用若干分散购花点的形式举办。每个购花点张贴有“2022年深圳迎春购花点”统一标识,全区共设置28个分散购花点,较大型的花市购花点位于东晓街道金稻田路福安购物广场。小小购花点,物品琳琅满目,不仅包括年花年桔,还包括盆栽盆景及特色年货等,精致温馨,让市民感受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与此同时,今年迎春花市还设置了线下迎春花市,市民动动手指就可以在手机APP如“美团”、“美团外卖”、“叮咚”、“朴朴”等足不出门进行年花年桔购买,打造云上花市。让市民在鲜花相伴中感受浓郁的“春天暖、百花开、留深圳、过虎年”的热烈,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请市民、游客自觉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将根据人流实时情况,采取动态限流措施以免局部区域人流过于密集,请市民、游客朋友理解和支持。


[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