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政协履职实践
2022-01-25 08: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政协履职实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更好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政协的履职实践,加强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奋进新征程中共同奋斗、彰显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实效。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进一步提高立法协商工作规范化水平,积极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省政协全会部署和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认真细致做好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七届二次全会圆满顺利。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