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深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1-25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深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持续巩固深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成果,为人大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充分认识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意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重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提升,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立法质量效率,有力有效开展监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深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青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