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珠成链一片璀璨 君子布河亮灯了
2022-01-25 07:30
来源: 深圳晚报

缀珠成链一片璀璨 君子布河亮灯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1月25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吴智欣 实习生 邱雯 通讯员 刘胜忠)近日,由龙华区观澜街道工务中心承建的君子布河亮化工程顺利完工,周边居民欣喜地发现了这个变化,忍不住称赞道:“河两岸的灯光明亮了,夜景更美了,我们又多了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地方!”

据了解,君子布河是观澜街道牛湖水域的重要河流,此前经过黑臭水体整治和岸线改造,河流环境得到有效提升。但因为没有进行亮化,夜间两岸还是一片漆黑,不少居民担心晚间散步休闲时的安全问题。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需求,有效提升社区治安管理水平,观澜街道将君子布河人行步道灯光照明工程提上议事日程,并于2021年年中立项对该河两岸进行亮化,增设了照明系统和音响系统。工程结束后,河岸的夜景变得亮堂、美观了。居民在此休闲散步时心里更加安全踏实了,心情也更好了,同时还可以欣赏优美的音乐,可谓怡然自得。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