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将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庭
2022-01-25 07:29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山区将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1月25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温波)1月21日下午,来自南山区人民武装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蛇口街道办以及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向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一鸣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共同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国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李一鸣在军校期间,在学科上追求卓越,工作上勇担重任,毕业后毅然选择到祖国高原地区,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据悉,南山区坚持把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在全社会树立“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鲜明导向,通过简朴温馨而热烈的仪式,让现役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汇聚成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