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学位1080个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正式封顶
2022-01-24 20: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增学位1080个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正式封顶

人工智能朗读:

封顶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1月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封顶仪式举行,这也预示着星河小学投入使用更近一步。光明区领导彭颖,区建筑工务署、区教育局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星河小学位于光明区东周社区,占地面积870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24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24个班,新增学位1080个,是由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市光明区政府与深圳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定位为学习型、研究型的一流名校,计划2022年9月1日投入使用。整个校园以“三园八大中心”进行设计,按照最高标准建设教育教学设施,为师生配置了先进的标准课室、功能室、运动场馆、科创空间等场所,把未来教育、终身发展作为学校品牌的一大亮点

彭颖宣布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项目正式封顶,并表示,星河小学的封顶是为光明人奉献的一份大礼,光明区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世界一流科学城呼唤一流教育,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要把打造高质量、高颜值名校作为奋斗目标,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与光明本土特色相融合,不断提升办学品位,推动学校内涵式特色发展,以奋进的姿态打造一所质量高、教育强的名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