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普通高考两项术科考试合格线公布
2022-01-24 09:38
来源: 大洋网

2022年广东普通高考两项术科考试合格线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1月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2年广东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含粤语)术科校际联考合格线。

音乐术科统考方面,(一)音乐学专业:本科合格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线为150分。(二)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本科合格线为185分,高职(专科)合格线为150分。(三)音乐表演-器乐专业:本科合格线为173分,高职(专科)合格线为150分。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含粤语)术科校际联考方面,本专科合格线为190分。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音乐类考生术科统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涵盖校考的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院校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专业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音乐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音乐类院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类(含粤语)考生术科校际联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认可广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含粤语)校际联考成绩的艺术类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认可广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含粤语)校际联考成绩的院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术科校际联考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类(含粤语)院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曾俊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