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多地持续雾霾 局地能见度低于200米
2022-01-23 09:59
来源:

宁夏多地持续雾霾 局地能见度低于200米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客户端2022年1月23日讯 受持续不利天气影响,从1月21日开始,宁夏全区多地持续出现雾霾天气,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22日晚间到23日早晨,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地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

宁夏气象台、银川市气象台、中卫市气象台等22日晚到今晨陆续发布大雾黄色、橙色预警,预计当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其中金凤区、贺兰县、沙坡头区、海原县、盐池县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提请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相关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根据宁夏生态环境厅要求,银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从21日17时起启动银川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48小时响应,银川都市圈同步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总台记者 许波 廉军 郭宝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