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上升了17位!又一张中国人递给全世界的名片
2022-01-22 08:48
来源: 央视财经

这家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上升了17位!又一张中国人递给全世界的名片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开年迎新访名企》走进中交集团。近年来,我国的交通基础设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中交集团所投资、修建、运营的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也作为中国名片遍布全球。

疫情之下,全球供应链受阻,中交集团如何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又是靠什么做到“建别人建不了的项目”?记者对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进行了专访。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中交集团:生产防疫压力空前 800余个境外项目如期推进

作为中国最大的海外项目承包商,中交集团800多个境外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始终让王彤宙挂念的,还是超过3万名春节不能回国的外派员工。


中交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彤宙:你们辛苦了,干得不错。但是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一定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马上到了,给大家拜个早年。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