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人大代表雷东亚:做好民生兜底,加强普法宣传
2022-01-21 22: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两会声音|人大代表雷东亚:做好民生兜底,加强普法宣传


雷东亚提出关于提升基层建设者生活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的建议。(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黄卓坚 朱佳若 李伊苗 实习生 张杰术)1月21日,福田区两会期间,福田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雷东亚提出关于提升基层建设者生活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的建议。

她建议,当前城市基层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环境和居住环境有待改善,有必要去制定针对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促使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去提升自己的收入水平,增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有必要在普法方面,多做一些工作,加大普法力度,创新普法形式。她表示,法治城市的建设应该是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每一个人都自觉地懂法守法,那么,法治社会的构建就不再是一句空话。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