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年货空运走旺,南航物流守护各地特色美食“天上飞”
2022-01-21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美食年货空运走旺,南航物流守护各地特色美食“天上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周辉艳)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拉开帷幕,随着人们对节日餐桌上美食的需求越来越高,以及生鲜、高价值年货对时效要求越来越严格,美食年货空运市场已开始走旺。记者从南航物流公司深圳分公司了解到,1月1日-1月20日,南航深圳分公司共运输货物3034吨,其中年货美食产品逾1000余吨,以南航速度将舌尖上的年味送往全国各地。

e077c23c65b86b2ae5e42b0702a8ace.jpg

据南航物流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南航深圳分公司深挖节前市场,积极走访货运代理、经销商,极力揽收年货货源,今年运输年货以海鲜、酒类、牛肉丸、鱼丸产品为主,元旦以来,鲜美可口的海鲜共发运约260吨,同比增长53%,主要运往上海、温州、杭州等地;另外,深圳分公司根据酒类货物特性定制专属运输方案,设立酒类货物情报跟踪员,安全运送酒类产品近70吨,同比增长90%,主要运往青岛、海口、杭州等地。

据南航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鲜活年货对运输时效的较高要求,南航大力推介“南航快运”产品,其享有优先订舱、优先配运、优先装机的“三优”保障服务,是南航物流舱位保障级别高,运输周期短的特色产品。除了推出高保障级别产品外,面对北方极端天气等困难,南航物流还制定相应预案,提高响应处理效率,为鲜活年货新鲜送达保驾护航。此外,针对酒类产品,还开发了军用级防震周转箱、茅台酒套箱等专用包材产品,实现酒类产品安全运输。

1fc29bbf2431e352795efa425f17dcd.jpg

面对春节期间运力有限而鲜活货物产品激增,南航物流全流程跟踪货物运输情况,在多地还提供24小时冷库温控、一站式中转等服务,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借助空中速度优势和航线网络优势,保障物资运输空中大动脉,用南航速度让百姓品尝到新鲜年货。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