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举行春节座谈会
2022-01-21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举行春节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廖秀喜 冯帅)2022年1月20日下午,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春节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勇等领导,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刚、教导员王刚等队委陪同。

座谈会上,林刚同志向声波局长汇报了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新年度思路,王刚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继续抓好党建及日常管理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声波局长认真听取了各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关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勇主任充分肯定了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在新年度围绕探索开展街道退役军人“红色驿站”、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革命传统宣讲等方面发力,积极开展能够体现退役军人特色、可持续的公益活动。

声波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助力公益、全力抗疫等方面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注重搞好宣传和总结;五是中心要做好统筹和服务保障。

最后,声波局长向所有参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