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 新举措 深圳航空全力保障旅客春运出行
2022-01-21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服务 新举措 深圳航空全力保障旅客春运出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冯牧原)1月17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启。深圳航空为确保旅客出行高效有序,在多环节采取有效举措,全力以赴完成春运期间航班保障工作。

ef678fd90686be7f3aec42ed49b3ed5.jpg

春运期间,深航计划日均执行航班560班。增加深圳往返贵阳、运城、成都、万州、绵阳、宜昌、襄阳,广州往返宜宾、济南,南京往返成都、重庆、万州,成都往返太原、南昌、南通等航线航班,预计旅客运输量220万左右。

受国内部分地区突发疫情影响,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深圳航空营销委郑重推出随心改、放心行“双心承诺”服务。

免费退改更随心,在春运期间,深航机票可提前7天免费(免收变更手续费)变更一次。此举打消了疫情期间旅客购买机票的顾虑,“售后”有保障,出行更随心。

43bb0bdc2ce304bee781d4a8a8e0aa2.jpg

安全出行更放心,深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旅客可通过深圳航空微信小程序、深圳航空App等平台,便捷使用“机场防疫查询”、“防疫码”、“临时乘机证明”、“入境信息收集”、“一键值机”等功能,安心出行。此外,深航为春运出行旅客提供一万份疫情险,凡乘坐深航实际承运航班的年龄在30天-80周岁(含)范围内的旅客,均可实名免费领取一份。

深航地面服务部开展主题为“喜迎新春幸福行虎气冲天好运常”的活动。在深航值机区域、行李提取区域、T3尊鹏阁、卫星厅尊鹏阁内点缀春节装饰,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和旅客一起欢度春节。深航地服还推出了老年旅客专属关爱服务。航站楼内设置老年旅客绿色通道和专属值机柜台;新增爱心保障专属区域,提供休息座椅;提供“加大版”纸质版健康申报表、爱心老花镜;登机口提供优先登机服务;为单独乘机的老年旅客提供“呼唤铃”减少奔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