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工筑梦再出发 2021年度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评选结果出炉
2022-01-21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砥砺奋进新征程 青工筑梦再出发 2021年度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评选结果出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李嘉鑫)2021年,南山区总工会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积极开展争先创优评比活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优秀青年生力军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南山区青工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示范区作出贡献。在连续举办15届南山区“优秀青工”评选的基础上,持续深化评选活动,结合实际,开展了以“砥砺奋进新征程、青工筑梦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活动。根据德才兼备、面向基层、群众拥护原则,通过初评、实地考察、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对单位、行业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南山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社会建设等领域作出较大贡献的10名优秀青工,并授予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称号。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表示,希望被授予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强化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勇当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再立新功。希望广大青工朋友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力,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于南山的建设大潮中,为南山打造“五大新标杆”,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南山青工力量! 

附:2021年度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郑博 深圳市甲古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吴超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

徐亮 深圳壹账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研究院总工程师


朱静文 深圳市若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房务总监

尹三维 深圳市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高级设计总监

姜雪娇 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中学篮球队总教练

雷雁凌 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综合发展部副主任

吴雪芬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初中综合实践教师

董丹 深圳市凯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

刘旸 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大队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