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德权:香港公务员若不接种将禁止上班
2022-01-21 15:09
来源: 环球网

聂德权:香港公务员若不接种将禁止上班

人工智能朗读: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香港“星岛网”消息称,香港公务员下月16日起被要求均须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方准进入政府大楼及工作场所。负责统筹疫苗接种计划的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21日上午表示,目前约2000名公务员尚未接种,若届时仍未接种,将无法进入办公地点,并会被视为缺勤,如缺勤情况持续,将按纪律程序处理,最严重可被革职。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聂德权表示,公务员“疫苗气泡”的安排是保障员工及市民的安全,以维持提供公共服务,去年12月中相关的政策已公布,相信有足够时间让员工接种疫苗。

聂德权表示,目前有98%的公务员已经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约1%因医疗原因未能接种,余下有约2000人仍未打针。他还说,明白孕妇对接种疫苗有疑虑,届时会按情况处理。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