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 南山区卫生健康局慰问驻守隔离酒店医护人员
2022-01-21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暖疫线 南山区卫生健康局慰问驻守隔离酒店医护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罗鹏华)1月18日下午,南山区委卫生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乐丽华带队看望慰问了南山区派驻会展国际酒店健康管理团队成员,并送去慰问物资,向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坚守一线 不负重托

乐丽华首先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驻点医护团队的关心问候,对他们为保护人民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线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据悉,目前南山区抽调了2组医疗队员,共计52人,主要负责深圳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会展国际酒店2栋楼的健康管理工作。他们坚守在距离病毒最近的地方——隔离酒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初心,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随后的视频连线交流中,乐丽华详细了解了酒店的安全防控措施、值班制度、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以及目前留观隔离人员的人数及健康情况,嘱咐驻点医疗队员,要协调解决好一线医护人员在工作中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落实做细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人文关怀,扎实做好隔离酒店健康管理工作。

为加强驻点团队的管理,驻点团队成立了南山区进驻宝安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坚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党员的主战场、发展党员的练兵场,带领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铿锵誓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驻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乐丽华向该驻点的一线医护人员说道。同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无论是工作或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组织提出,我们会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驻点医疗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继续为隔离酒店的客人提供细致、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当前,人民健康的保障离不开这些一线工作者的努力,让我们向这些最可爱的人,送上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