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力抗疫彰显青春担当 招商积余青年在行动
2022-01-21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力抗疫彰显青春担当 招商积余青年在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招商积余团委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动员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面对1月7日以来,深圳市出现的疫情变化,招商积余深圳招商公司青年抗疫突击队再度集结,下沉社区项目一线支援抗疫,其他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战斗在物管防控疫情最前线,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青春长城。在招商开元盛世服务点、坪山招商花园服务点、海月一二期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鲸山花园九期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多处核酸检测临时服务点,招商青年指引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协助开展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等多项疫情防控工作,同医护人员一同深夜鏖战,完成核酸检测8000多人次,齐心合力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居民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青春力量,战“疫”有我。在深圳大学总医院服务现场,招商积余中航楼宇科技团员青年正在全力配合各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工作,协助搭建帐篷、设置核酸检测点,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员核酸检测贡献青春力量。

我在战“疫”前线,擦亮青春底色。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新冠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招商积余佛山公司和招商蛇口佛山公司的团员青年组成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主动对接社区街道,联系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招商置地中心项目,为附近的居民和上班族接种疫苗提供便利,仅仅3小时,便完成疫苗接种500余剂,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疫苗多‘走路’”,获得居民及商户的一致点赞好评。



在全国的其他城市,招商积余青年还化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员”、科学防控疫情的“宣传员”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示范员”,积极参与疫情监测、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秩序维护、消毒清洁、防疫宣传等各类疫情防控事项,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招商积余团员青年勇敢逆行,绽放战疫青春,扛起疫情的旗帜,肩负起青年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服务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