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免费核酸检测点继续保留
2022-01-21 08:13
来源: 晶报

深圳免费核酸检测点继续保留

人工智能朗读:

资料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晶报记者 严珊珊)记者从深圳卫健委获悉,1月20日截至17时,深圳没有发现新增病例。自1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18例病例。目前1例治愈出院,17例正在院治疗,情况稳定。

卫健委表示,目前疫情风险基本可控,由于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仍在医学观察期内,不排除后续出现零星病例的可能。因此,市民不要放松警惕,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主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早发现”是目前防控新冠病毒传播流行的关键措施之一,为了做到“早发现”,深圳将继续设置便民核酸检测点,方便市民主动核酸检测,市民如有需要可前往免费检测。具体的检测点请留意各社区的日常通知。

此外,随着春运开启、春节临近,深圳将继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

请市民配合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1离深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中高风险”来深必须及时报告

3“红黄码”严禁坐公交地铁

4严控大型活动

5景区、餐馆客流不得超过50%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