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最新出行须知来了!乘机防疫提示、值机及证件须知一文读懂
2022-01-21 00:00
来源: 深圳交通、深圳机场发布

深圳机场最新出行须知来了!乘机防疫提示、值机及证件须知一文读懂

人工智能朗读:

-值机及证件须知 -

国内航班通常在计划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春节期间建议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

#登机口信息在501-583区间的旅客请注意

今年是深圳机场卫星厅启用后的首个春运,旅客出行时务必注意登机口位置。

如登机口信息显示在501-583区间,即需要在T3航站楼办理完值机、托运、安检手续后,搭乘捷运系统前往卫星厅候机、登机。

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都是有效乘机证件,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民航局规定,港澳通行证不可作为乘机证件办理值机手续。

忘带证件怎么办

如果忘带证件,可在“深圳机场”微信小程序➡值机 ➡临时乘机证明中办理。

如果无法线上办理,可前往深圳机场四层出发大厅B岛岛尾7-11商铺旁“深圳机场办证中心”办理纸质证明(服务电话:0755-84445888)。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