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酷炫的动画展你见过吗?“ONE PIECE动画中国巡展”正式开启
2022-01-20 2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么酷炫的动画展你见过吗?“ONE PIECE动画中国巡展”正式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0日讯(记者 童小晋)近2000平米的沉浸式的航海时代画卷,14个粉丝拍照打卡点,琳琅满目的周边产品,这么酷炫的动画展你见过吗?2022年1月20日,“ONE PIECE动画中国巡展”深圳站在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B1美术馆开幕,展期从2022年1月21日持续至2022年4月1日。

深圳站作为“ONE PIECE动画中国巡展”的首发站,在《航海王》动画破1000集这一充满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为观众在现实中呈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航海王世界”。本次巡展由东映动画企业有限公司授权,深圳市萌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动漫世纪、深圳润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麦联合主办。

展览以“追梦”为叙事主线,带领观众深入了解主人公路飞等人的成长历程和寻梦之旅。展览着眼于《航海王》世界的宏大性,结合其动画、原画、艺术、文化等领域的探索,打造近2000平米的沉浸式的航海时代画卷,将《航海王》动画的精彩与魅力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在观众眼前。

在展品选择和场景设置上,更是聚焦于“新世界”版块,在海量动画以及原作基础上,打造了14个粉丝拍照留影的打卡点。现场结合多种当代艺术媒介,深度还原原作场景空间,将海军总部、顶上战争、德雷斯罗萨、镜屋、和之国等经典场景进行重现,带领观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动画场景。现场还有航海王限量雕像、《航海王》正版周边衍生品展出等,让“海迷”们尽情地在《航海王》的世界里遨游。

由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自1997年诞生之日起,陆续以漫画、动画、电影、游戏等多种形式风靡全世界,成为过去的25年里最受欢迎的动漫作品之一。动画讲述了梦想成为海贼王的少年路飞为兑现承诺、寻找传说中的“ONE PIECE”而扬帆远征,在旅途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建立友谊,开启冒险的故事。

伴随着深圳站展览开幕,“ONE PIECE动画中国巡展”也同步正式启动,展览未来还将在更多城市举办。主办方深圳市萌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IP授权开发、IP运营孵化、产品生产开发、渠道销售、市场推⼴为⼀体的潮流文化公司,其愿景是为IP行业发展赋能,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的潮玩发行平台。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巡展,激励现实世界中的所有人,像路飞等人一样燃烧热血、勇敢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