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EOI甄选出分
2022-01-20 18:38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EOI甄选出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0日讯(记者 董非)2022年1月11日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EOI甄选出分,结果显示国际留学生类别90分的标准,快速通道92分;海外雇主担保分数103分的标准,快速通道110分;零售及酒店餐饮业的低技术职位分数为78分标准;零售及酒店餐饮业的经理职位分数为110分标准;BC Tech Only项目分数依然在80分标准。

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作为经济类移民项目为促进本省经济发展的外国工人和有经验的企业家提供了移民途径。获得BC省省移民提名的申请人和配偶子女有资格向联邦提交永久居签证申请,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枫叶卡,为选择在BC省生活和工作的人们提供了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

该项目是属于雇主担保类别的移民,需要有本地工作雇主单位的担保才可以办理,如果走EEBC快速通道,留学生需要在BC省工作满一年。海外申请人和陪读家长可以直接通过海外经历阅历申请。2022年首次EOI甄选,分数有所上升。

目前BC PNP/卑诗省提名大部分技术移民项目都需要有BC省雇主的雇佣信(job offer),也就是说必须要有合格的BC省雇主与申请人签订雇佣合同,才能申请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目前只有在BC省大学的硕士和博士留学毕业生类别在满足条件后,无需BC省雇主的job offer即可申请BC省提名移民项目。

该项目既适合海外申请人申请,也适合当前在BC省工作的申请人,对申请人英语要求不高,只需达到CLB4-5即可。加拿大张学勇移民公司多年来操作加拿大留学生移民和雇主担保移民项目以及商业投资移民项目,包括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在中国市场占有优势领军地位。张学勇移民公司多年来也帮助众多加拿大留学毕业生和海外技术人员,寻找和安排合适雇主雇佣,成功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

该项目既适合海外申请人申请,也适合当前在BC省工作的申请人,对申请人英语要求不高,只需达到CLB4-5即可。BC省温哥华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教育资源和优越的生活环境,拥有丰富的雇主资源,申请人无需解释资产来源,最快6个⽉可登陆加拿大,配偶可同时申请开放式工作签证,孩子可免费接受当地公立教育。

对于海外技术移民申请人,申请时需要高中及以上学历(根据职业工种岗位要求而定),满足项目要求的BC雇主提供长期全职的Job Offer,申请人过去10年内至少有2年直接相关工作经验,雇主给予的薪水不低于BC省同类职位的工资水平,语⾔要求持有NOC0、A类职业工作offer,无需提供语言成绩,或持有 NOC B、C、D类职业工作offer,须证明英语CLB4的水平 (雅思:听4.5,说4.0,读3.5,写4.0),达到BC省提名申请的筛选分数。

如果是境内EEBC留学生类别申请,至少满足EE系统下联邦技术移民(FSW)、联邦技工移民(FST)或联邦经验类移民(CEC)其中一个项目类别的最低要求,注册EE系统,获得有效的IRCC EE账号及Job Seeker验证码,已接受BC雇主提供的长期全职工作offer,职业必须属于NOC0、A或B类,能够胜任在BC省所从事的职业工作,表明有足够的资金以支持申请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在加拿大拥有或有资格获得合法身份,过去三年内获得加拿大合格高等教育机构的学位、文凭或证书,满足雅思四项最低4个6分的语言要求,薪资福利符合BC省同行业标准。

申请人如果是BC PNP技术工人类别,已接受BC省雇主提供的长期全职工作offer,工作类别必须属于NOC0、A或B类,能够胜任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具备至少2年直接相关全职(或全职等同)工作经验,(直接相关意味着所从事的工作必须与BC雇主offer的工作为同一NOC代码,表明有足够的资金以支持申请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在加拿大拥有或有资格获得合法身份,从事职业为NOC B类需满足最低CLB4的语言要求,薪资待遇符合BC省同行业薪资标准。

还有一种类别是BC PNP普通留学生移民类别,移民申请条件已接受BC省雇主的长期全职工作offer,工作类别必须属于NOC0、A或B类,具备在BC省从事该职业的资格,表明具备足够的资金以支持申请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在加拿大拥有或有资格获得合法身份,过去三年内获得加拿大合格高等教育机构的学位、文凭或证书;如从事的职业为NOC B类需具备最低CLB4的语言成绩,薪资待遇符合BC省同行业薪资标准。

为移民申请人提供工作的雇主单位,需要是BC省依法成立的法人组织,有限责任公司,在BC省至少运营1年时间,公司至少拥有3-5名永久全职员工,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商业运作,提供符合行业标准的薪资;雇主必须证明为招聘当地居民员工做出的努力,担保外国技术移民不会影响加拿大本地公民和居民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可以通过提供努力招聘当地员工的证据。

目前,BC省每周都会通过该省的技术项目向符合资格要求的EOI得分最高的候选人发出邀请。受邀申请省提名的候选人需要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一旦完成,大多数技术移民申请将在两三个月内处理完毕。

如果审批通过,候选人将收到BC省移民提名证书,可用于向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申请永久居留权。各省PNP提名项目候选人在联邦技术移民综合排名系统中自动获得600分加分,因此一般都会很有可能通过联邦EE快速通道获得加拿大永久居留身份。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