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情暖两参老兵
2022-01-20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情暖两参老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0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洪燕)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响应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优抚对象的多种形式全覆盖慰问,在2022年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中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对南山区共计400名“两参”老兵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年1月19日上午,凉风习习,但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捐赠慰问仪式上却是暖意融融。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在开场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和政府时刻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放在首位,通过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并对深圳市中德保安公司一如既往地关爱区“两参”老兵,积极献爱心表示感谢。

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教导员王刚在捐赠仪式上说道,自己也是一名退役老兵,自主创业以来得到了南山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对此深表感激。现在企业在获得稳定发展的同时,正是积极回馈社会的时刻。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南山区“两参”老兵送上米油等一批生活物资,感谢你们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预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场的12名“两参”老兵代表纷纷表示,这次的慰问仪式,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感谢对“两参”老兵的关怀和问候,让广大退役军人倍感温暖和光荣,一定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支持各级党委和政府工作,为南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南山区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