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舍除尘 共迎新春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南山御成府项目开展义务劳动
2022-01-18 1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扫舍除尘 共迎新春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南山御成府项目开展义务劳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8日讯(记者 董非)1月17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南山御成府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在项目经理赵亮和项目专职副书记汪坤德带领下,开展节前义务劳动。

活动中,项目管理人员踊跃参与,大家争先恐后开始行动起来,热情高涨,积极地投入到劳动当中。劳动现场大家不怕脏和累,你拿锹来、我挥扫把,你清垃圾、我推车,劳动工具搭配得非常合理,大家之间配合的环环相扣。通过大家一天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厂区,井然有序的材料摆放,清洁无污的设备展现在大家面前。劳动结束后,大家都是一身灰尘,但看到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绽开了喜悦笑容。

此次义务劳动,将为2022年节后复工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部员工切身感受到只要大家努力我们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完成既定的目标,大家之间通力配合是成功的关键,项目凝聚力是无坚不摧的,是战无不胜。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