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深圳市关爱办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通辅警
2022-01-17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走基层|深圳市关爱办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通辅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记者 林玟珊)交通辅警常年在路面执勤,因公受伤、生病的概率较高,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1月17日,深圳市关爱办携手四家爱心企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交通辅警送去新年关爱大礼包。

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表示,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交通辅警无惧风险紧急护送交通事故患者、主动连续奋战在任务最重的防疫检查点、快速应对重点人群防疫应急处置工作,展示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新时代交警正能量。“在这里向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通辅警同志们道一声辛苦了。”

“交警、辅警不怕辛苦,老百姓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感谢各界人士对交通辅警的关心,我们将把这些关心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王继军表示。

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旦总为交通辅警送上慰问金。

据介绍,2003年,深圳在全国率先发起关爱行动,18年来共开展3万余项爱心活动,推出了2000多项优秀公益项目,吸引千万市民参与,培育和宣传了一大批爱心典型。而“关爱交通辅警爱心基金”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经慰问了288位交通辅警,支出慰问金合计28.55万元。

华荣表示,感谢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友邦人寿深圳分公司、爱康国宾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前海智车会对一线交通辅警的关爱,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深圳关爱行动中,进一步传播“助人者最乐、行善者最美”的关爱理念,为深圳打造文明典范城市共同努力。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