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买花好去处!占地​1.2万平米的香蜜湖·四季花谷正式营业
2022-01-17 1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买花好去处!占地​1.2万平米的香蜜湖·四季花谷正式营业

深圳市2022年迎春花市分会场在福田区香蜜湖·四季花谷内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6日讯(记者 何静)2022年春节在即,逛花市、迎新年,是深圳市民喜爱的传统活动之一。为了能让留深过年的市民朋友感受到浓厚的年味,便利市民购买迎春花卉。1月16号,深圳市中心首个“花卉+”主题综合体-香蜜湖四季花谷正式营业。福田区区委书记黄伟,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香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伟华等出席仪式。活动当天,花谷内还特别设置了年宵花市,同时也将是2022年迎春花市购花点之一。

花市内新春氛围浓。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季花谷内的迎春花市主要以新年花卉为主,除了蝴蝶兰、金菊、迎春花等常见的年花外,还有绣球、桃花、洋桔梗等。同时,设置了许多新春元素来营造节日气氛,比如老虎造型的吉祥物、贺新年元素的灯光秀、新年元素的摊位布置等。丰富的花种,精心发品种丰富,质量优异,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赏花购花。

值得一提的是,四季花谷严格做好了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场地严格消杀、店内定期消毒,市民朋友们必须持48小时核酸结果及健康绿码、全程佩戴口罩、入园测温。香蜜湖街道还贴心的在花谷附近设置了临时核酸监测点,确保市民朋友们安全、安心逛花市。

香蜜湖·四季花谷于1月16日开业。

四季花谷地处福田核心区位,紧邻香蜜公园和香蜜湖新金融中心,占地1.2万平米,建面近5万平米,规划了120余个商铺。项目由深圳农科集团代建及运营,是全国首个以花卉展示为核心,文化休闲为特色,亲子互动为重点的现代都市花卉文化创艺示范综合体。目前,花谷重点引进了绿宝轩、翰墨德、中丝园等花卉产业知名品牌,招商率已达到95%,业态涵盖花卉博览交易、文创花艺培训、非遗文化展示等多领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花谷内的迎春花市主要以新年花卉为主。

据悉,除了2022年深圳迎春花市外,即将到来的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也将在四季花谷启幕。四季花谷运营方深圳农科集团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强化运营,积极与国内外花卉产业协会对接,高质量承办花卉产业交流博览活动。同时,联动民政局、文旅机构,打造婚庆举办、新人打卡聚集地,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市民休闲、观光、提升生活品味的新场所、深圳花卉产业新名片。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