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勉励港澳界别政协常委 在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方面作表率
2022-01-15 09: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勉励港澳界别政协常委 在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方面作表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1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访”常委活动在市政协举行。市政协主席林洁通过视频连线与身处香港的市政协常委、香港界别委员召集人、香港香江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根森进行交流。

2021年,刘根森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的作用,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推动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提升”等重点课题调研和“我为前海发展建言出力”活动,与住港的市政协委员一道,广泛团结组织港籍青年,坚持贯彻“一国两制”,为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献计出力。

林洁充分肯定刘根森的履职成效,并勉励刘根森继续发挥好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把党对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港澳同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坚定推进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原则落实,全力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为推动“一国两制”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活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