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养老创下两项硬核记录 打造养老新标杆
2022-01-15 08: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业养老创下两项硬核记录 打造养老新标杆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5日讯(记者 王志明)近日,凭借着在医养结合领域的突出实力,深业集团旗下深圳深业康复医院和深业颐居养老运营(深圳)有限公司捷报频传。

深业颐居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获评广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创造了“开业一年就通过五星评审”的奇迹,标志着深业颐居的环境设施、服务水平得到了权威评审机构的认可,意味着深业颐居在建设高品质、高水平养老服务机构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深圳深业康复医院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此次全国共有346家医养结合机构入选,深圳仅两家入选,彰显了深圳深业康复医院在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医养结合领域的突出实力。

 

近年来,深业集团持续深耕布局幸福康养产业,成功运营和谋划了一批优质医康养融合项目,彰显了国资国企在幸福民生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

未来,深业集团将继续以“医养结合”为重要发力点,加速医疗、养老、托育等业态布局和落地融合,助力深圳打造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老有颐养、病有良医、幼有善育”民生幸福标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