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科技抗疫”进行时!机器人“志愿者”助力深圳疫情防控
2022-01-14 2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硬核科技抗疫”进行时!机器人“志愿者”助力深圳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1年1月14日讯(记者 张玲)自2022年1月7日发现阳性个案后,深圳市迅速启动应急处置,第一时间开展密接流调,大规模核酸筛查,人员健康管理,场所环境综合消毒等工作,对涉及人员和场所实施分级分类管控。同时,深圳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展示了疫情防控的“深圳速度”和“深圳智慧”。

毗邻深圳大学城的南山智园,有14栋办公楼宇,引入了114家高新科技企业,每天进出园区的常驻员工有约15000人。面对疫情,南山智园党委协调安排65位医护人员坚守抗疫一线,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近一周的时间共计检测约3万人次,护航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在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执行消杀工作。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