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交流学校项目获评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2022-01-14 1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交流学校项目获评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严昆)近日,2021-2022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公布,深圳国际交流学校建设项目获奖。据悉,这是深圳企业——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连续四年斩获安装行业最高质量奖。

据了解,深圳国际交流学校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总建筑面积为102875.92平方米,机电安装工程造价7288万,是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

该工程打破传统校园固有形式,采用空间立体设计,将教学、运动、生活三大功能与国际化大都市融为一体,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立体新校园。

针对工程特点及重难点,项目部编制了施工组织设计、创优策划方案等一系列质量保证措施,从进度、安全、质量、成本四个方面进行主要把控,相继荣获省级科技创新成果、省级工法、QC成果、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奖项。

深圳国际交流学校是一所集绿色、环保、智慧于一体的全新校园,为学生们提供功能齐全、舒适宜人的学习环境,学院可容纳学员超过2千人,为深圳提供了更多国际教育学位。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