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拟罚10000元!深圳拟将禁止向12岁以下儿童租自行车!
2022-01-14 08:15
来源: 深圳交通

最高拟罚10000元!深圳拟将禁止向12岁以下儿童租自行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2022年1月14日讯 去那些个不近又不远的地方,聪明的深圳人都会选择骑个小黄  。当然也可能是小蓝or小绿等等。

这对成年人是方便了,但对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来说却可能是隐患。对此,深圳未来拟禁止向未满12周岁者租赁自行车。

 热门话题推荐

为加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监督管理,规范引导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健康发展,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深圳经济特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若干规定》,起草了《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1月11日,市司法局在官网发布该《管理办法》,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重点都给大家标好啦。速~速~围~观。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