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受疫情影响,深圳各大展馆入馆政策有调整
2022-01-14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受疫情影响,深圳各大展馆入馆政策有调整

天下事

01

昨日,据广州市卫健委消息,对目的地为广州的国外入境人员、有涉疫地区或外省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做出了详细规定。

02

四川广元市青川县日前发布消息称,1月10日青川县在对进口物品采样监测中发现:城区尚品超市进口水果(火龙果)外环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03

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到2月25日结束,共40天。据交通运输部初步预测,2022年全国春运客运量较2021年将有大幅度增长,预计增长1倍以上,甚至超过2020年。

04

日前,《铁路旅客运输规程(征求意见稿)》发布,提出,“实行车票实名制的,年满6周岁且未满14周岁的儿童可以购买儿童优惠票;年满14周岁的儿童,应购买全价票。未实行车票实名制的,身高达到1.2米且不足1.5米的儿童可以购买儿童优惠票。”

05

2021年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了新制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共7章37条。包括记分分值、记分执行、满分处理、记分减免、法律责任等内容,将于2022年4月1日起实施。

06

昨日,上海发布《上海市密室剧本杀内容管理暂行规定》成为全国首个正式将密室剧本杀纳入管理的城市,相关规定3月1日起正式施行。

07

1月13日,《长津湖之水门桥》官宣定档,空降大年初一春节档。根据猫眼专业版,春节档已定档11部影片,包括《奇迹·笨小孩》《四海》《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

08

世界卫生组织当地时间12日警告,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依然危险,尤其对那些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而言。

[编辑:谭悦]